遇到这个老师。。。
真的是我前世造的孽啊!!!
今年我将会死在他手上。
看来我是死定了。。。
被她盯上了。。
怎么办???
她一定会针对我的。。。
弄到我不及格她才会甘愿的。。。
教书又不会教,还跟我们谈经验。。。。
三十多年来都不懂有多少人死在她的手里了。。。
教课就教课啦!!
把黑板画得那么乱干嘛!
问你问题,不是说你没有听课,就是答非所问。。。
还装年轻哦!!!
又装可爱哦!!(请别一直嘟嘴)zzz...恶心
实在是超级无敌霹雳不要脸。。。
没关系。。
反正她害人不浅
迟早下地狱的
天收你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