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到
我离它
越来越远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它就是2008年高二文商9

最近我开始讨厌它了
也许是里头有些人的作风
并不适合我
这几天
我冷静的想了想
确实知道
我真的不喜欢这一班
可能让我觉得
我并不是属于这班的吧

为什么这班就不能团结一些
总要讨厌彼此
如果没有它的存在
这场内战
应该就不会发生了吧

我不喜欢内战
最后不是输给别人
而是输给自己
输给对方就等于失去了很多
但是输给了自己
失去的并不只物质上的东西
就连情感上的东西
也会因而给输掉了

不如我们签条约吧
将这场内战给结束
创造我们的王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