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年7月2日
地点:宽柔中学,高二文商九班
时间:12时15分—12时30分

在这时间里
发生了一件
让我又伤心又生气的事
始作俑者是我的书本
不见后就出现了种种的问题

我只不过没有书而已
但是
我已经接受了我的惩罚

你这个老太婆
为何要说到
打电话给你爸爸
我很不明白
我只是说了事实
我没有爸爸而已
为什么要说得那么难听
好一句
可怜的孤儿

所谓孤儿的定义是什么
没有了其中一个父亲或母亲
就为孤儿吗
字典里的解释并非如此

历史老师的名言:
没有知识就算了
还没有常识

我终于知道
谁是这世上
最愚蠢的人
不是别人
而是这个死老太婆

这一次的战役中
我彻底地失败了
我无言以对
只因为害怕眼泪滑落下来
一旦我说出任何话语
后果将不堪设想

这是我的败战
七二革命
即将爆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