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2010.jpg 
这是我亲手设计的结婚蛋糕
每朵花
每片叶
都是亲手做的
虽然少了很多东西
因为一对玩具新人需缴付80++的价钱

有人说它美
有人说它很浪漫
而我觉得它简直丑毙了
这是我第一份结婚蛋糕的project
所以论技术
当然不及我的lecturer啦 

我想将它送给你
没有什么原因
就因为想送

当我在做的时候
脑里出现了结婚的情景

结婚真的那么快乐吗
结婚时真的那么幸福吗
结婚后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看见新娘穿着美丽的婚纱
拿她一生的幸福来交易
这投资会不会大了一些呢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