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来说
你真的是很神奇
总是将我的不愉快
降到最低点
难道你不觉得呢?

而我对你
我真的越来越爱
爱到无药可救

你是我唯一能感受的幸福
请别将他从我身边夺走

别误会
我说的可是甜品丫

难道不是吗?

甜滋滋的味道
在嘴里享受着
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和心爱的人一起吃
简直幸福到极点吧
哈 

我丫
不知从何时开始
我爱上了甜品

开心的时候也吃
不开心的时候也吃

我真的不能看太多的爱情戏
让我非常地嫉妒啊
结果还是靠甜品来代替幸福的滋味

我真是白痴丫

下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
该松懈一下面对考试
还是直接读个七七四十九天呢
对于考试
我可是个外行人啊

我害怕不及格
我害怕重读
我用功却不如愿
习惯了

 

 

真的很难相处吗
那也没办法啦
认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