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大家都会想家
而我却不会

想家是怎么样的感觉

想念又是什么样的感觉

谁能告诉我

其实我要求并不高
只是对自己要求高
其实我并不挑
只是为了人而变得挑

因为你们不了解
所以你们才一直说

你们谁能了解

我想
等下辈子吧

我要的只是个完整的家
幸福的家庭
虽然这也只是奢望
难以成真
就有如奇迹般
人人都期待着
它又何时实现过呢

我知道的
我的人并不好相处
没办法
从小娇生惯养
自然而然有着高高在上的气息

我只能说声
对不起
也请您远离我
我的危险度可是100%

如果你认识我
你不会说任何东西

如果你认识我
你会了解我的苦衷

如果你认识我

不过是不可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