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过着宅男的生活
从早到晚
都是对着电脑
能不宅吗

电话不响
是不是电话坏了

找不到借口让电话响起

是不是MSN坏了
怎么都没有窗口跳出来呢

是不是大家都变了
还是
变的那个人是我呢

昨天今天
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
弄得我超级不爽

没什么重要了的是吧
不用我理是吧
不用我理就不用我理啦
你有什么了不起的

不是我要看衰你
这根本就是你自己的问题

我又没得罪你
有这个必要和我大声吗

我也不想要有你这个妹妹了
你的生日
就怎样算了吧
反正是你说的没什么重要了的

真是后悔
做什么生日卡给你
还有它确实的意义吗 

快快消失吧
永远都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不然你让我唱衰
可别怪我

 

 

 

 

 

 

 

 

 

 

从现在开始
我不再是你们认识的人
我要为了权势
而不择手段
将你们踩在脚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