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转眼间的这七年
就这样的过去了


中学毕业了

变成了失业人士了

原来中学的毕业典礼
也不只是如此而已
台上的人在致词
台下的我们则说个不停
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
悲伤的感觉也只不过是那几秒钟

我只觉得
我在里边是多余的
没人会记得我的存在
为别人做这么多的事
离开时
也只是两手空空
问自己
得到了什么呢

到了晚上的谢师宴
这真的是谢师宴
大家都在忙拍照
桌上的食物
动都没人动
一盘又一盘的收
只有我一人在那儿
静静地吃
这是为什么呢

到底是没食物吃严重
还是拍不到照严重呢
我越来越不明白了

现在的我
仍然徘徊在抉择前
到底要选择哪间学府去深造
要读餐饮还是工商管理
我真的不晓得

又有谁会明白我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