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又怎么样
也是有目的的
不是吗?

我还记得
当年的我
也只不过是小学生
但是
这一切的经过
仍然多么清晰地
映现在我脑中

虽然你不是我父亲
但是你毕竟还是他们的父亲
难道做出这种事
没想到后果
现在才来后悔

做人
是应该这样的吗

坏人难做
好人更难做

在你开创公司的那一天
本以为将来会有好日子过
可是
你竟然和她
有着不为人知的关系

当然
纸是包不住火的
这个秘密
终于被揭发了

你还能理直气壮的
为你和她辩护
到底是吃了什么迷魂药呢

最后
是你自己选择了
离我们而去
但是为什么今日
你又说要回来呢
当时的你
不是多么地“英勇”吗
为何现在
却是低声下气地
回到我们的面前呢

要不是他们的母亲
想到
他一大把年纪了
全身病痛
才不会让他进来

才过几日
便原形毕露
回来的目的也已经很明确地
显现在我眼前
还不是为了

究竟要怎样
你能说清楚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