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间空荡荡的房间
只有电脑和床
这一日
并不是什么大日子
只不过是我的生日
独自一人
过了这一天
这对我来说
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过生日
还蛮不错的
没有蛋糕
只有一碗面
两粒水煮蛋
这就是我的生日礼物
多么地珍贵

今时不同往日
我不再有钱
我仍然喜欢一个人
我依然喜欢对着电脑过一天

今年的生日
我献给了电脑
然而
却又得到了什么呢
一场空毕竟是一场空
拿不走也带不去

明年仍然自己一人
几时才到离人世的那一瞬间

有人问我
明天和未来
哪个先到

我说
明天就是午夜十二点后
未来的话
定义很广
你相信现在就是你的未来
那自然的它不明天早到
你相信你的未来就在明天
那么它就会与明天一同到来
但是
你相信未来就在明天之后
理所当然的
必定较明天还迟到

而我相信
每一秒都是我的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