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顿时暗了下来
雨点一滴一滴地落在地上
凉凉的风吹动大树
大树似乎在那跳舞

大雨倾盆而下
吵杂的雨滴声
这时却像交响乐般
演奏起来了

天空底下的人儿
开启伞
在下边走着
有些人却在走廊避雨

这时的我
在家中
是多么地空闲
也是多么地忧愁
想着一些令人烦躁的事
想了好久好久
却无法将它给摆平
真的好想放弃它
然后继续走我的路

这条道路
虽然不那么容易走
但是我也没有其他的路可以走了

如果我可以现在就消失在这个世界
想必那会有多好啊

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好想好想忘记这一切
因为我变了
我想变会以前的我
因为我讨厌现在的我

我真的不想再活下去了
求老天“杀”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