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大大的太阳
照在我头上
不知怎么了
头好重
走起路来好像脚上捆住了石头
一步一步地走去搭巴士

到了车站
天空已经黑了
慢慢地下起雨来了

独自一人的我
开始感觉到是多么地寂寞
看着别人手中的雨伞
走在大雨中
是多么地诗情画意啊
虽然我无法亲身去体会

终于到家了
放下沉重的包袱
顿时眼前空白
立即坐在地上

心想:
难道就要死了吗?
好害怕。。。
死到底是什么感觉?
如果这时候就这么死去
。。。 。。。

突然间
我又清醒了过来
原来我又贫血了
好烂的身子啊

我每天都要带着
这个疲累的身躯
到处去走
何时才能放下它
远走高飞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