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过那么久了
我还是无法给自己一个答案
我到底到选择哪一个
谁能帮我
做这个重要的决定

如果选择了这一个
就不能再回头了

我的未来
就掌握在我手中

我是否要继续读高三呢
还是今年过后就走出
很多人给了我很多意见
使我感到非常困惑

我要去旅行呢
还是换电脑
问了人的意见
我还是无法给自己一个答案

人生中
就是这么多的选择
让我们去决定
而人们总是会做错决定
然后就会说
早知道
如果任何事
都在我们的预算里头
那活着又还有什么意思

选择
是件多么残忍的事
选择了它
就要放弃另一个它

这就是
生命中对我的
考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