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结束了
又如何
一切只是开始
根本无法结束

考完半年的测验了
可以说是可以轻松了
可是
不知不觉中
又发现了
我其实已经一败涂地
我不喜欢输的感觉

我要开始努力了
打败全部人(妄想)
不然
再这样这样下去
只会让自己更没有长进
只有靠自己了

我无法靠别人
因为
我会依赖他
我想靠我自己
把这条路走完

我不想有人出现
而影响了我
为了不受任何人的影响
只有先让自己变成坏人了
看来以前的我又要复活了

恐怖的我
就连自己都无法接受
但是情况所逼
我也是迫不得已的

如果一切就如同之前
我也不会选择这条路
如果有令一条路
我又何尝不会选择去尝试呢

我作人有时似乎做得太绝了
总不会给自己留条后路
走到了尽头
才知道后悔
早知如此
又何必当初呢

人们都会说早知道
如果一切一切都早知道
我也发达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