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读多两天
又要到假期了
虽然是短短两个星期的假期
却让我痛苦地过着
我是多么地不想呆在这个
无聊又权势的家里头

让人寂寞的假期
几时才能消失
为什么别人的假期
是多么的多姿多彩
而我的却那么地黯然失色
永远都是一样
不会改变每天做的事
虽然我是多么想
自己一个人去旅行
但是想都别想
一句话就是不被批准

我的生活
与他们
根本就是天地之差
自己想做的
他们却不做
他们做的
却不合我意
两种不同的生活
却生活了那么久
可以说是奇迹吧


到底是什么东西
总让我觉得好可怕
我从来都不需要它的出现
对我来说
它让我留下很多阴影
我不敢去接受它的存在
我只能逃避这个现实

从小就被关在里头
多想踏出去一步
却都被阻止了
我曾经撒过许多谎言
只为了踏出去
还是被阻止了

从那一刻起
我打从心里恨透他们
心想
如果他们没有存在着的话
我的生活会是多么地精彩
但是
再美丽的梦
也是会梦醒的
当梦醒后
一切又回到了原点
又要走在噩梦的道路里头
心里害怕着
几时又要挨打
几时又要挨骂
一分钟都不能松懈下来

一条让人畏惧的道路
又怎么能让一个人活得精彩呢
多么羡慕别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