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两个星期的假期
就让我们得发慌了
就好像住在监牢的感觉
在这些日子中
每日都无所事事

今天过得不一样
因为今天破例了
让自己踏出家门的第一步
不过
并非愿意的
要不是要做什么报告
我才懒得出去
终于不用再作宅男了

在这之前
我鼻子都快掉下来了
就连睡觉都一直打喷嚏
我快受不了了
谁来救救我呢
终于我生病了

不过
我还蛮高兴
可以生这场病
因为我还蛮久没有生病了
不知该开心还是难过

有些事的发生
让我好难过
这个假期让我想了很多事
但是
我都没有勇气去做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怎么那么懦弱

我不想得开的答案
往往都会实现
这是老天给我的惩罚吗

再过几天
终于要开学了
又要回到那忙碌的生活里
我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让人疲惫不堪
有谁人能让我活得好一些呢

一切只是妄想
不可能实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