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伪的言语
让人听了不耐烦
让人不知该怎么回应
天天都听见人们在说话
一些杂七杂八的言语
耳朵也开始厌倦

如果我是个聋子
那我就听不见
这世间最龌龊的言语

如果我是瞎子
那我就看不见
这世间丑陋的人类

如果我是哑子
那我就说不见
这世间种种邪恶的言语

为什么我不是聋子
我好希望
我听不见我身边的人说的任何事
那我可以认为
一切都是美好的

关心
不只是用言语
就能代替的
我已经不再需要
这类似的关心
说穿了
这只是虚伪的关心

我要的不是你们所能给的
我更不需要你们的关心
我只想
拥有一天
一个宁静的一天
就那么地一天
我就心满意足了
就让全部吵杂声消失吧

我不喜欢吵闹声
我恨透吵闹声
要如何让它们消失

我不喜欢这个
有着虚伪关心的家
我不喜欢这个
有着吵闹的家

我喜欢家里
只剩我的感觉
安静的感觉

就让我一个人
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