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自己
最近过得好吗?
我的答案是
一点都不好

每一天都过得好累
从来都不会有休息时间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会这么地忙

最近
太多不愉快的事发生了
吵架、冷战
不想发生的事
最后还是发生了
无法避免

以前所说的话
也只不过是片面之词
大家都不曾遵守过
或许是我太愚蠢了吧
竟然会相信

这一次的教训
我已经领悟到
人类的话
都是不能相信的
就连我自己
也不敢再相信我自己了
到底有谁人能让我相信一辈子的呢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
我并没有学会
我只是个井底之蛙
没人愿意教我该如何去做
我只可以自己去发掘
最后还是搞砸了

我不想因为一些事
而失去任何东西
我已经厌倦了
期待着自己的离开
期待着新世界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