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你们
我对他们的信任
到底是什么
他们又把它当着什么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对我
为了钱而出卖我对他们的信任
有了第一次
应该还会有第二次吧

如果我不管的话
那不是等于放纵他们吗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要维护他们
做错了事
就要承担责任
你们从来都不会为我着想
一旦事情被揭发了
该负责的人会是谁
答案就是我
难道会有人愿意帮我
背这个黑锅吗
活了那么久
从来没有人会傻到
帮人背黑锅的

有人说
是你说可以的
这是什么意思
意思是
你认为这么做是对的吗
还是你嫌自己没事做
想参一脚呢
如果你要做
我是可以让你做的
我并不稀罕这个职位

请你们尊重下我
我也是人
是有尊严的
你们这样对我
我一定会整你们
整到不成人形为止

这就是我
邪恶的我
犯贱的我

你们拿了钱就要做事
你们就等着瞧吧
我不会让你们好过得的
就算你们骂我什么
我还是会这么做
因为我已经不再是善良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