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究竟是谁
为什么我带给大家的
竟是不愉快
难道我真的失败到这种地步吗
我不怎么想进入任何人的生活中
但是我又有什么办法
离开这个圈子
真的活到很累

我不明白
有些事我不想它发生
处处避开它
最终还是会出现在我面前
这是为什么呢
不是我跳入自己设下的陷阱
而是被情况所逼
逼不得已才走了进去

如果可以的话
我宁可永远都不被原谅
真正的原谅又是什么
时间已过这么久了
有什么事是无法解决的
解决事只需要用头脑
而不是行为上的解决

应该是我太过情绪化了吧
处理事情方面
仍然落后别人一大节
我也只想不愉快的事
离大家远些
就这么简单

我只能说我没有这个能力
对不起
我失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