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我所知
我班似乎好像又有聚会了
困扰中
不知自己是否应该出现在其中
谁人要帮我决定
谁人又会体谅我的感受
出现在那
只会让自己过意不去
很多事到现在还是个问题

怀念以前的班级
不过久未联络
我可能已在他们的记忆中
消失了

30/9
以前的班又有聚会了
结果不知道是去哪里
最后还是去了
也许是我太笨了吧
什么鬼都答应

01/10
我班秘密组织了
“皇家美食团”又再次出击了
不过行程我又不知道
应该算是出去玩吧

02/10
已经做好许久的护照
即将开张大吉|
不过是去我最讨厌去的新加坡
恨透那里的人了
憎恨到无比
但是形势所逼
不能不去

一切的一切
已不在我的掌握之中
也许已成定局
也许等待“周瑜”的出现
改变大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