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9/20008

这天
我终于出去玩了
为什么说终于呢
也许太久没和大家
一起出去玩了吧

出去玩倒是蛮开心的
但是
最终还是花了很多钱
也不知道为什么
却觉得不怎么心痛
也许在我心中
觉得还蛮值得的吧

疯狂事件
就是
一天看了三部电影

《画皮》
其实这部戏有点小无趣
但是到了尾声
确实是蛮感动的
从头让我的感觉就是
因爱生恨
但是到了最后
却因为爱
而离开了自己爱的人
带给人一丝丝的忧愁

《死神的秘密》
由金城武主演死神
这部电影
是蛮深奥的
我很认真的看
却很不明白
其中的意义
一个死神
是怎么裁判
那个人
是否应该继续活下去
还是将他结束生命
每当他执行任务时
天空都会下着雨
他从没看过真正的蓝天
但是最后一幕
他终于看见了蓝天

《MAMMA MIA》
可以说是部戏剧吧
怎么说呢
一个20岁的女孩要结婚了
她从她母亲的日记
有三个可能是她爸爸
于是她背着她母亲
邀请她爸爸参加她婚礼
最终还是不知道她爸爸是谁
而这三个有可能性的爸爸
最终都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这部戏几乎都用唱歌来表达
还蛮兴奋的
值得一看

在这其中
我与以前初三十三的朋友
到了“现代启示录”去吃晚餐
还真是不值得的一餐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就连食物到最低级的食阁都能吃到
很抱歉
没有下一次了
我宁愿到路边摊吃

这一天
不知不觉
对我而言
有不开心
也有开心
但是不开心的事
就算了吧
开心的事
将会永远记在
脑里最重要的抽屉里
不让任何人将它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