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2008
今日是
高二文商九班
的班聚

说实在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
这一次的班聚
让我的感觉
并不怎么好
好像太多事情
发生在同一天了

我不喜欢这样
整个场面都很沉重的感觉
太多的不愉快
更让这时候的情况
更加僵硬
我也只好自己一个人
独自坐自己的事为妙

不知道为了什么事
他们吵架了
不知道为了什么事
他们哭了
不知道如何
他们才会自动些
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说一套做一套

种种的原因
造成我不知如何是好

就是讨厌这次的班聚
如果有时光机的话
我宁愿不要有这一次的班聚
让大家重新开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