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出现在此了
也许不不应该出现在此
但是我还是回来了

终于拿到手了
等了一年
就只是为了
那么烂的一张纸
对于我来说
并没有很满意
简直可以说
恨透了
63分的总平均
对于我的要求
根本不足挂齿

我所作的一切
永远都无法满足
我贪婪的心
就有如黑洞般
永远都添装不满

天能将我制造
也能将我分解
背叛了自己
也可以说是
背叛了自己的灵魂
失去灵魂的人
又会变成怎样呢
是否会变成空壳
还是行尸走肉呢
谁都会为了些事情
背叛了灵魂
而我也是
也许我已经变成了
丧尸也说不定

到现在
我似乎还找不到
我活在这个世上的目的
只是为了浪费资源而活的吗
还是无目的的漫游这辈子
全部都是未知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