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假期
就仅仅几个星期
就让我挥霍了
但也并不完全是
因为我还是有做些
可以打发时间的事
但是并不能与其他人作比较
因为我仍然不及别人

一年都要过完了
脑子想了一想
我似乎欠别人好多的东西丫
一餐日本餐
一个MP3
一个排球
一件夹克
一次人情
很多次的对不起
很多次的谢谢
等等
总总加起来
已经无法再承担了
我妈说
债不能欠过年
看来
我永远都无法还清了
请原谅我

这个假期不是打games
就是看电视
就连出去也很少
但至少我不是“宅男”
花钱根本是变态
出一次门
都会花RM 50
我真的那么厉害花钱吗
还是我是菜头
被别人砍了也不知道

算了吧
明年的我
不会再是菜头
今年将会是最后一年
砍我的人
请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