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圣诞节
到底是怎么了
就连一滴滴地气氛都没有
就连一份小份的礼物也没有
就连一棵能看的圣诞树叶没有

十二月廿五日

早晨:
半睡半醒的我
隐约听到有人的喜悦声
想必是他得到礼物了
至从X年前开始
我就再也没有收到圣诞礼物了
可以说是悲剧吧

中午:
突如其来的决定
就说要去新加坡
没得由我决定的地点
就是我最讨厌的地点
就是乌节路
就是只为了看灯饰
未免过于无聊了吧
你推我挤的场面
令我很不愉快
希望不会有下一次

晚上:
吃完了晚餐
人潮更加汹涌
推来推去的情况更加严重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走路呢
而要推来推去的呢
最后终于摆脱痛苦返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