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就是这么不公平
为什么别人就可以仗势欺人
而我就要乖乖受惩罚
我对这一切的不公平
都有所不明

这只是件小小的事情
有必要这么地计较吗
就凭经验比我多一年吗
还是职位比我好
就能欺压我
为什么就不能
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呢
这么计较
难道就会获得什么好处吗
从哪里看
都不觉得有什么好处可得

为什么就是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为什么就是要选一天
召集大家说废话呢
为什么就不能就在同一天
把全部事情都说完呢
就因为职位最大
而全部人就要听你的吗
为什么就不能为其他人着想
全部以自己为中心
地球又不是为你而转
有必要完全听你的吗

这是为什么
像老子一样不就好吗
这么做
有这个必要吗
一切都是废物
没用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