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
我都有我自己的东西
属于自己的衣服
属于自己的玩具
属于自己的床
属于自己的房间
属于自己的XX

我从来就没有与任何人share过任何一样东西

但是现在
别人却在用我的东西
我的东西全部
就好像不再是属于我的感觉
看着那东西
一天比一天还少
就有如我的心
被人凌迟
我不喜欢
但是却不能开口

为什么我要与别人分享我的东西
分享得来的是什么
我的答案是

亏本

没有人会感谢你与他分享了什么
而且出钱的是你
不是他
这就出现了不公平的现象
我要求的是公平
没有公平
什么都不需要说

我的原则就是
你付出多少i
就要享有多少的回报
这就是
等同交易

 

胜者为王
败者为寇
没有永远的胜者
也没有永远的败者
总有一天
败者会变为胜者
这乃风水轮流转

我信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