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事件连续发生

今天又是一天不值得纪念
但是却需要纪念的一天

如同往常一样9点起身
一起身就感觉今日不对劲

我不当一回事
就照常梳洗
玩一玩电脑
收拾一下就已经将近12时了
再弄几片面包当早餐

这时换好衣装
准备出门
下到楼下去
开了门
顿时发觉
怎么在鞋架上的两双鞋子不见了呢
找了一找鞋盒
空也
找了一找外头
空也

这时的我直接傻眼

这社会到底是怎么了啊
怎么会有人要偷鞋子啊
让我无比的困惑
而且那并不是什么名贵鞋子啊
能卖多少钱啊

识货者一看就看的出
那只不过是便宜货而已 

我能说他无比之愚蠢吗

 

我只能说
幸好这一次不再是手提电脑被偷
要不然
我真的是没脸回去见我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