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发生
总有为它存在的原因
所谓无风不起浪
事出必有因

当然我做的每件事
并不会单纯的做
会有个原因让我去做

我对人好
原因很简单
因为他曾经对我好
因为我曾经辜负了他
因为我曾经对不起他
所以我才对他好
不然请你闪边去

我只是不想欠别人太多
真的不想欠人太多东西 

 

我最近才发现
我辜负、对不起的人
越来越多了
不知怎么的
我开始觉得我好失败

我真的不是个好男人

原来他付出了这么多
而我却不知道
我还误会了他
现在相隔两地
就算很短的距离
感觉却非常的遥远
我真的不晓得该如何补偿他

一个又一个
一个没完
一个又来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样

真的辜负人家
我心头总有过意不去的感觉
觉得欠他的真的好多好多

你说
我该如何是好

今年就结束一个吧
另一个
请你等我
明年
我会补偿你的
如果你愿意让我补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