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
总是特别难听
谁又能接受得了呢
要自己接受别人对自己说的实话
最难过的就是自己那关
毕竟大家身为人
有自己的思想
对于实话
总是不愿接受

如果说
实话上了你
那你又怎么伤了我呢
我也只不过是实话实说
得罪是必然的
我已经预料到了


我不是工具
不是需要时就找
不需要时就丢一旁的
我可是人
我对每件事都特别的敏感
我也是有感受的

我不是神
我并不会有求必应

我是人
我有感受
我无法做到十全十美
我无法顾全大局
总要牺牲些事来完成另一些事的

我一直帮你们
我需要帮忙时
又谁来帮我
根本没有
大家理都不理
这对我来说公平吗
你说公平就公平吧

为什么忒弥斯是蒙着眼的
所谓的公平、正义
也只不过是自己定义出来的
世上根本没有公平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