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言,一种米养百种人,这何妨不是呢?以前,我认为,这个是世界这么小,哪里可能同一时间存在这么多种人,但是当我越走越远,才发现,遇见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特别”。

这世上果真无奇不有,好人、坏人、聪明的人、愚蠢的人、现实的人,多得我都无法说清。而我无形中,逐渐成了滥好人。

你如何去鉴定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其实好与坏是自己的standard所鉴定的,

有句话说,助人为快乐之本。确实帮助别人,换来的是淡淡的快乐,但是久而久之,不就形成依赖了吗?最后,换来的是自己辛苦,不是吗?滥好人就是这么来的。

渐渐他们就变成了现实的人,有事需要你帮的时候,才会想起你,没事时,心里就会对你说一句 “理你都傻”。对于这种人,我只能说,以后你自己看着办吧!

世界上聪明人不多,但是扮聪明的人特别多,也许是他们吃了一种米,叫“假厉害”的米,所以何时都在假厉害,做事时,却比任何人还差。

当然,总少不了懒人的啦!大家时不时都会被懒惰所干扰,但是我遇到的确实是严重的懒人。做事不做事,一直走来走去、推来推去,不然就是做得特别慢,让我真无奈啊!

有些人就是太过勤劳,那些懒人就靠他们做完一切,是不是勤劳的人太愚蠢,还是懒人太奸诈?

人、人、人,最难料的还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