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的凋零,是另一段新生命的诞生。

圣诞过了,迎接了新的一年
2011的你,会怎么过这一年呢?

新的一年
想着一切都会变得较好
谁晓得第一天的“惊喜”也太让人吃不消了

1月3号就开学
今天也已经1号了
明天又要赶回去那恶人之地
算了一算
也已经认识了8个多月的“朋友”
我从来都不将他们视为朋友
不是我的偏见
而是他们的失败
无论用尽任何方法
代沟依然还是存在的
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嘛
当然,我的表面功夫还是做得相当的不错哟

如果没错的话
diploma就快要毕业了哦
但是接下来
我应该去哪里好呢
直接出国深造?
还是做了一阵子的工才继续读呢?

今年真的烦好多的事情
我自己也不晓得该如何是好
不如你帮我解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