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Barbard 说
if you want to be success
forget your family
forget your friend
don't expect you have holidays

我才发现
没有什么是比自己还重要的
你在别人有难时帮他
角色调换
他不一定会帮你
这个世上
没有什么能胜过钱

情字只适合别人
不适合我
所以我应该做好准备
放弃十年的光阴
与厨房过活

反正答案也已经很清楚
我不需要等着别人拿扫把赶我走时
才懂得什么叫离开

此刻的决定
也许是冲动的抉择
但是如果我没事业
又有什么可言
或许我不适合这行业
也或许我没其他人那么幸运
我就得靠实力
比任何人更加努力
永不放弃的精神
必须与我同在

十年、二十年
过后还是一条好汉
我相信
到时事业有成
高高在上才是我追求的
就算孤独终老
我也无怨无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