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不自量力这句成语
用在我身上
真是再贴切不过了

明知道自己没多少尽量
还和别人争
别人有房、有车、有工作、又有钱
我什么都没有
负债一堆
输也是很正常的啦

人家爱都不需要靠脑力
就轻易取胜
我呢
就算用绞尽脑汁
还不是被他耍得团团转

干嘛要相信别人啊
别人说的话永远都不会是真心话

我就是过于轻易相信别人
才招惹这样多地不如意

确实
我什么都不会
做人就是失败
我不会做人
我只知道赚钱比做人更重要
没钱
什么都不用谈

人家说
有钱不代表就可以得到一切
但是对我而言
没钱什么也别想得到
没有人会愿意为你挨饿的
这个社会就是那么地现实
我必须接受

如果我有钱
现在的情况肯定不一样

既然如此
我想我也不需要顾及那么的多了
离开或许会好点
世界那么大
总会有样东西值得我为它而留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