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来了
回来的我不再是以前20岁的我
21岁的我要开始另一个崭新的生活了

diploma in culinary arts

我读完了
就这样从2010年的3月
到2011年的6月
RM48,000就这样没有了
庆幸的是
我并没有重考、重读任何一个科目
真的是老天保佑
再加上自己的万分努力

最后一个学期
真的可以看透他人的本性
什么吊儿郎当
不负责任
懒惰等等的人性
你都可以看到

也就这样
我利用了他们的弱点
在利用了一点人言
从没职位爬到pastry kitchen的head chef
这不是心机
而是机会
就差几步
我就爬上executive chef、chairman的位置
但是受时间控制
还是没成功

现在又是另一个新课程了
higher diploma in european culinary management
2011年的7月开课
但是到现在
连timetable都还没有看到
也不知道干怎么办才好

2011年7月9日
我将会从马来西亚飞往汶莱
只不过十天而已
汶莱苏丹生日嘛
需要人手
邀请我们去帮忙
每年都如此啊
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我也只是要经验而已
当然有工钱拿咯
没工钱我也是回去的
皇宫叻
谁不想去丫

果然是新学期啊
就连租的房子都换了
又买了新的luggage bag
简直处于破产边缘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很挥霍的感觉
请告诉我应该怎么省钱吧

独自一人
独守空房
真的是空虚又寂寞
对着四面墙
不晓得要干什么
你说到底如何是好
所以我不就天天泡网吧咯
我不喜欢寂寞的感觉
越不喜欢的东西
越是接近你
不是吗
这是个法则
没法改变

大家都叫我煮一餐给他们吃
我真的不敢
我认为我的功夫不到家
不敢让任何人吃难吃得东西
请原谅我的害怕

后会有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