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好吗?
来到嘴边的问候
顿时又吞回进去
因为不晓得要问候谁
XD

在宁静的夜晚听歌
让我的心情downX5
搞得我三更半夜不睡觉
 
幸好只是周末有这闲情而已

erm...
最近总跟一些并不熟的人打交道
超级怪异的唷
吃饭、聊天什么的
重点是之前都没见过面
 
怀疑自己是不是开始步入烂人的路程了呢~

在这城市久了
以前的原则
经过摧残后
变得千疮百孔
或许说已被污染、同化了吧~

以前的理性
现在废话多过茶
总之觉得我变得很做作就是了 

讨厌就是讨厌
我就是讨厌
随便的女生
见钱眼开的女生
然而这城市却充满了这类型的女生
电脑、电话还是最佳的良伴啊~
LOL

问题:
一个betrayer问你
我们还是朋友吗
的这个问题
哇靠~
我真的是TMD的不会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